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因为你们, 我感觉到爱

本来想忍着,等到做完课业才写写我的部落格的。忍不到。。。也怕待多会一忙起来就忘掉了,所以现在就快快把它笔录下来。

我又发现了别人的秘密。感觉不好。不吐不快。。。哎。。。原来每个再平凡的人都会有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。。。原来再单纯的人都会因为心中的秘密而变得不简单。。。我是否还能用回以往般的心态去面对这个人呢?而我是否也是别人眼中看似简单但内心复杂的人呢?

最近的我很有朋友缘。蛮频密地遇到一个又一个用心对我的朋友。。。这世界真的很奇妙。。。当我需要朋友的扶持时,好朋友会一涌而上!谢谢你们的爱。。。我都感受到了!当我静下来的时候,累了, 倦了,闷了,受伤了,害怕了,心痛了, 就会逐个逐个地想起你们了。。。很窝心。。。我们做一世的好朋友好吗?不想失去你们!

我那三个傻婆好姐妹!谢谢!你们的爱我会时时放在心的。敏。。。谢谢你。。。一切尽在不言中。。。Ying,我怕再写你的华语名字了,怕你说我这个姐妹不知怎么当的。。你知道我华语差过你的啦。。。原谅我好吗?你也知道你的事我会时时记卦在心的啦。。。除了那个名字的写法。。。甄。。。和你越来越少联系了。。。虽然不久前才和你在“脸书”谈过一两句。。。但是真的很不够!等你和YING回来KL后,我们找个周末到YING 姨家过夜,好不好? YING,安排安排下咯!

谢谢小我几个月的 ”哥哥”,要不是我的强迫下,你已是我的”弟弟”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谢谢你酱来宠我。 让我有机会做你这个哥哥的妹妹。 从小到大,我都没被人宠过的。。。我知道有时我很烦。哈哈,你的耐心都蛮高的哦! 谢谢那天你对我许下的诺言, 我真的很感动。。。可能你觉得没什么的但那一刻的我就是需要你那句话!很庆幸, 让我在人海茫茫中遇到了你!但哥,我已慢慢学习放下执着的心了。不是我不相信你的话, 而是我最近的体会教我要活在当下!人生无奈, 人生无常啊!如果有那么一天你再也无法奉行你对我的诺言,我也不会怪你的!起码我知道那一刻你是真心说出的!

还有你香蕉man,不觉得你的英文很好咯,华语更不用说啦。。。哈哈!和你的感觉很好,就如你说的,我们很ngam key。不是酱容易遇到的咯。。。和你真的有种相识恨晚的感觉。。。不好意思,我已有了一个很棒的哥哥,哈哈。。。我和你好像现在这样就好啦!感觉很好不是吗?放心吧,我不会嫌你烦的!是的,我也很想很想你!

还有你,对你真的有些保留。。。你很厉害噢!真的只会在我最急时才会冒出来的。。。有你在,我的心也变得很定了。谢谢!

远在异乡的你 T。。。都不知道你陪我渡过了多少个难敖的夜晚了。。。对你是满满的感激!在你忙着的时候我很多时候都还是会厚着脸皮去吵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没了你,我的夜车应该不会开得那么夜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是好事还是坏事啊?

谢谢“脸书”让我和分开了九年的朋友联系了。。。一直以来我都晓得父母把我的脸生得较臭。。。一不说话就好像全世界欠了我似的。哈!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这副衰样对你是那么深刻的!为难你了。。。哈哈!很谢谢你!你把我拉回来了!原来我对中学的印象并没有那么的深。

还有还有很多很多帮助我,疼爱我的朋友。。。谢谢谢谢谢谢!我的无知,我的无礼,我的无心话千万别摆在心里。。。我这个人没什么的。。。就是不会恨人。。。恨人对我来说真的好累。。。

愿爱遍布世界!

2 comments:

  1. 说真的,我也很高兴有一个'大'妹妹...
    拥有好朋友是一件很珍贵的事,因为友情是不能金钱来衡量而是用真心换回来的..可以说是无价的....无论多久没见或联络都不会褪色的....
    你的'小'哥哥会支持你的...加油..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很衰的...你的大妹妹我是个蛮容易感动的女生...你写的这几行字我都有本事看了觉得感动...
    不错嘛你把我们的称号改成"大"妹妹...和"小"哥哥...不过已叫惯口" gor gor "了...哈哈!
    是的...好朋友是很珍贵的...
    谢谢哥!
    我很期待五月去你那儿玩哦!希望到时没把你累坏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