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最近


最近学人玩起微博了!
呵呵!
第一位认识的朋友是来自上海的噢!
学着和他用准确点的华语交谈,哈哈!

最近做的这份工让我懂了很多IT 的东西!每天都给自己定下工作表!目前算自由发挥。忙啊!但爽!

最近好像有很多朋友拍拖很久不过却去到分手地步。。。很可惜啊!

最近只要家人有戏剧看都不会吵吵闹闹。赞!爸爸,你继续买多点戏剧回来啦。。。呵呵

但最近只要一到了周末,姐姐一回来就火山爆发。。。哎!天啊,几时她会堕入情网,然后忙到她不可开交?不过想想机会真的可怜到爆。。。

最近我爱上了最近的我!觉得终于像有自己生活了!

噢不!最近放纵了我自己,可以放进口的都被放进口了,身材有了发展空间。。。哎!

最近最近。。。你好吗?

5 comments:

  1. hihi..最近的我,学会放下和看开了 ^_^

    ReplyDelete
  2. Meng hui: long time no see leh...nice to know that u r fine...^^

    Eng: y leh...lastime wut made u cnnt 放下和看开 leh?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y, i'm yan u know? hehe..以前总是很执着,现在反而看开了,自己也好过些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an...dunoe is u but i have guessed is u lo...hahaha...wut thing u so 执着 1st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