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探访哥哥去咯!

到达怡保火车站啦!
从火车内拍到的火车轨


火车内幕

离家出走的包袱



一直都吵着小哥哥说要去探望他,终于在大家的时间配合之下(30/05)来到了我妈的故乡(怡保) 啦!我的好友(都叫他哥哥的,最近才演变成小哥哥...哈哈)家住Pangkalan( 不知有没spell 错...) 这次搭火车KTM Antarabangsa( 才rm12 罢了, 也有 rm10, rm18 的) 三个小时就到了! 很准时喔!




抵步不久就开始觅食!




由于已是late noon, 很多美食不是收档了就是还没开档...所以哥就带我去吃大树头的料粉!




很出名的哦!这宣传布条是当地出名的果汁.




我们两个点了一桌子的食物...吃到我饱到....哇!又肥佐!哈哈!




小哥哥说这里的红豆冰最多人叫, 确实桌桌都有人点来喝!但大妹妹我最近才经历了恐怖的红豆事件...心有余悸...但还是抵挡不了诱惑喝了!哇...好喝!






大树下的薄饼 和 Sister Crispy Popiah( Sunway Pyramid 的) 有得fight!






料粉的料!






大树下的 asam laksa 料粉和我住家附近的 pasar malam asam laksa ( Sri Rampai, Thursday, Mobile Lorry 的) 不相上下!








小哥哥积力推荐的生地juice!









大树头rojak! 好吃! Petaling Jaya 东南亚花园的印度叔叔( also in mobile lorry next to a corner杂货店)卖的风味不一样,但都很得我心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争相拍下蛋挞的容貌!












怡保旧街场南香蛋挞!我的宝贝! 好看好吃!














肥美的芽菜! 在怡保戏院街的老黄芽菜鸡找得到!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吃怡保的芽菜鸡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辣辣shusi! Yummy!

















" Erm Chun Dan" 糖水!


















怡保出名的豆腐花(如没记错应该是位于戏院街) 热热滑滑! 一路来对豆腐花没特别好感....但吃了这个心都暖了!还是那句,好吃!只要把车驾靠近档口就会有人来问你要豆腐花还是豆浆. 舒舒服服坐在车里都可以尝到美食!今时今日的服务态度做到这样真的好窝心噢!



















很大碗的海鲜粉!才 rm6.50 吃到你饱饱! 也是在戏院街的哦!

有sotong , 鱼滑,大虾!




















对我来说...很大碗...吃不完...一直丢给哥哥吃!



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White coffee and egg tart the best match of all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favourite too!!yummy!
    i think i have addicted to coffee edi! drank 2 cups of coffee edi!

    ReplyDelete